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本館網站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。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,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本館網站資料的安全,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。 網友基於個人意願在網站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,例如在熱門話題討論區公佈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、姓名等,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,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,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。如果您在網路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,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廣告或垃圾郵件。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本館網站所能控制範圍,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。

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修訂

本館網站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,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。當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做較大幅度修改時,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,通知您相關事項。

 

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諮詢

如果您對於本館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或是有個人資料收集、運用、更新等問題,請於上班時間
聯絡總機:+886-4-2372-3552

訂閱電子報
取消訂閱 歷年電子報